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35-/2024-0111001 信息分类: 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4-01-10
发布机构: 楚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拥军爱民心连心 爱心服务进社区
号:

楚雄市:拥军爱民心连心 爱心服务进社区

发表时间:2024-01-10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双拥工作成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双拥”氛围。近日,楚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楚雄支队某中队官兵共同走进楚雄市栗子园社区开展了爱心义剪活动,让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到温暖。

活动中,官兵们为社区居民宣传国防知识,与社区居民话话家长里短。他们凭着娴熟的手法,不一会,让老人们原本有些凌乱,斑白的头发,变得干净整齐,看上去面貌焕然一新,官兵们细致入微的服务让老人们脸上扬起幸福的笑容。

通过对话我们了解到社区居民老人平时出门买菜都会买好一个星期的,因为腿脚不方便,更别说专程去理发了,而此次活动武警官兵们不仅带给他们带来便利,而且实实在在走进了老人的心里,切实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活动不仅在细微之处彰显了楚雄市双拥创建成果,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鱼水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