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35-/2023-1226001 信息分类: 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3-12-26
发布机构: 楚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军转干部参观学习
号:

楚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军转干部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23-12-26
字体:[    ]

楚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军转干部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军转干部立足本职、再立新功,近日,楚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100余名军转干部走进楚雄城乡规划展示馆、楚雄彝医药博览馆,参观楚雄城市发展成果和未来规划,了解彝医药发展进程。

参观过程中,军转干部们凝神聆听讲解员讲解,认真观看城市发展、彝医药发展专题片,沉浸式体验楚雄城市发展进程,近距离感受彝医药发展历史,多角度了解近年来楚雄在各领域发展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参观过后,军转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永葆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作风,从参观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立足岗位,坚定信念、担当奉献,努力为楚雄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