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35-/2023-1220002 信息分类: 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3-12-20
发布机构: 楚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生成日期:
称: 牢记传统和使命 为民服务铸忠魂
号:

牢记传统和使命 为民服务铸忠魂

发表时间:2023-12-20
字体:[    ]

12月20日上午,武警楚雄支队某中队官兵按计划到军民共建点栗子园社区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根据州、市双拥办年度工作计划,武警楚雄支队成立“为民服务工作队”,将每月20日定为“为民服务日”,队员们无论寒暑、无惧风雨,始终坚持为民服务。

楚雄市鹿城镇栗子园社区是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小区,针对小区老年人多的实际,武警楚雄支队在走访中得知,老年人外出理发不方便的情况后,及时成立为民服务队,用真诚和爱心为老年人们送去了温暖和欢笑。

“小伙子,帮我理个平头就行了,方便我洗头…”从东瓜镇付家屯搬迁到栗子园小区居住的退役军人付大爷说。理发员张建小心翼翼地操持着手上的推剪和梳子,理着理着,付大爷便聊起了自己的从军经历,说道“我当兵那会,全国各地掀起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潮,连队官兵都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今天,你们武警官兵到我们小区义务为我们理发,是为驻地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具体体现,付大爷一番朴实无华的话语,让在场官兵们深受启发和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