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32-/2023-0531003 信息分类: 行政许可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 2023-05-29
发布机构: 楚雄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子午镇杞木村委会金之虎户 2023年人工商品林林木采伐公示
号:

楚雄市子午镇杞木村委会金之虎户 2023年人工商品林林木采伐公示

发表时间:2023-05-29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经楚雄市子午镇杞木村委会小波宜小组金之虎提交的采伐申请,结合云南辰化林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楚雄市子午镇杞木村委会金之虎户2023年度人工商品林采伐作业设计》,拟同意进行采伐,为进一步强化森林资源的源头管理,规范、完善林木采伐审批管理工作,提高林木采伐指标分配的透明度,实行公开、公平、公正的采伐公示制度,根据《云南省林木采伐公示办法》,现就采伐相关内容公示如下:

一、采伐申请人:子午镇杞木村委会小波宜小组金之虎

二、采伐地点基本情况

(一)具体位置:以《楚雄市子午镇杞木村委会金之虎户2023年度人工商品林采伐作业设计》为准。(二)四至界线:《楚雄市子午镇杞木村委会金之虎户2023年度人工商品林采伐作业设计》范围内。(三)权属:个体。(四)采伐面积:12.5591公顷。(五)采伐树种:桉树。(六)林分起源:人工林。(七)林种:用材林。(八)采伐类型:主伐。(九)采伐方式:皆伐。(十)采伐强度:100%。(十一)采伐蓄积量:588立方米,出材193立方米,薪材371立方米。(十二)采伐期限:截止至2023年9月4日。

三、公示时间:2023年5月29日至2023年6月4日下午17:00。

四、在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向楚雄市行政审批局反映。逾期将视为无异议,楚雄市行政审批局将依法向申请人核发林木采伐许可证。

联系电话:0878-6087512

 

 

楚雄市行政审批局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