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30-/2022-1013003 信息分类: 产品质量监管
发文日期: 2022-09-15
发布机构: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四家企业设立“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
号: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四家企业设立“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

发表时间:2022-09-15
字体:[    ]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消费满意在云南·楚雄行动”,创新消费维权机制,建立健全多元化消费维权解决机制,按照12315“六进”规范化建设的标准要求,对达到“六进”标准的商场、超市、市场、企业、景区、社区属于“消费维权服务站”应建对象。楚雄市市场监管局对符合条件的楚雄三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楚雄明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楚雄众合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楚雄长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逐级审查后决定同意四家企业设立,92日在楚雄市市场监管局举行授牌仪式,按照计划对四家企业进行了授牌。截至目前,楚雄市市场监管局辖区内共设立“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企业66家。

企业消费维权服务站的设立,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消费者维权投诉不出企业,打开企业消费维权绿色通道。进一步建立健全社会消费维权网络,积极促进社会管理创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