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30-/2022-0913007 信息分类: 食品药品抽检
发文日期: 2022-09-13
发布机构: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市级农产品专项抽检1批次不合格样品信息公示表(2022-3)
号: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市级农产品专项抽检1批次不合格样品信息公示表(2022-3)

发表时间:2022-09-13
字体:[    ]
抽样编号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 分类 公告号 公告日期 任务来源/项目名称 检验机构
NCP532322070125 1 / / 楚雄市鹿城镇付余食品店 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鹿城镇祥瑞农贸市场内A区M102号商铺 黑芝麻 散装称重 / 2022-05-10 酸价(以脂肪计)║12.2mg/g║3mg/g 食用农产品 第03期 2022.09.07 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云南楚雄楚雄市抽检计划 云南通标检测有限公司
重要提示:大米、香米等稻米类的谷物加工品中检出镉不合格时,市县级市场监管部门无权公布。具体流程要求见食安办函〔2015〕2号文件。
信息公布上传字段限制:
1 抽样编号不能有空格回车等特殊字符。
2 被抽样单位所在省份必须按照省份简写填写,如北京、广东等。
3 分类字段必须按照每年计划中的食品大类填写。
4 所有字段均为必填项。
5 所有字段均不能包含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