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30-/2022-0704003 信息分类: 产品质量监管
发文日期: 2022-07-04
发布机构: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市场监管局完成2022年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抽检工作
号:

楚雄市市场监管局完成2022年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抽检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04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定量包装商品生产企业的监督管理,促进企业提高计量管理水平,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按照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文件精神要求,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质按量完成了2022年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监督抽检任务。重点对食品中的大米、面条、桶装饮用水、分装食品、农资中的农用薄膜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定量包装商品生产企业进行抽检。

共抽检了12家企业21个批次,其中桶装饮用水4批、面条8批、大米3批、分装食品3批、农用薄膜3批。净含量标注合格18批次,净含量标注合格率85%,净含量合格18批次,净含量合格率85%。对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抽检不合格的2户经营者,将对其进行立案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