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30-/2021-1201002 信息分类: 产品质量监管
发文日期: 2021-12-01
发布机构: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号: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01
字体:[    ]

1122日上午,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局长李先福主持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和15个市场监管所所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立足市场监管职能,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市场监管主责主业,抓改革优环境,在服务全市经济发展中贡献力量;保安全守底线,在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履职尽责;提质量强动能,在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上发挥作用;严监管促公平,在维护市场秩序上积极作为;转作风展形象,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再添措施;紧扣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市委工作要求,紧扣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使命和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对标任务查漏补缺,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要认真谋划好2022年重点工作,以砥砺奋进、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