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9-/2024-0326001 信息分类: 政策指南
发文日期: 2024-03-26
发布机构: 楚雄市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称: 关于开展楚雄市2024年地震应急综合演练的通告
号:

关于开展楚雄市2024年地震应急综合演练的通告

发表时间:2024-03-26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州党委政府抗震救灾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楚雄市地震灾害快速响应、协同应对实战能力,根据《楚雄市地震应急预案》相关规定,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于2024年3月29日9:00—12:00在鹿城镇青龙社区海子坝村开展楚雄市2024年地震应急综合演练。届时,将集结车辆、人员进行演练。请各单位和广大群众相互转告,不必惊慌,保持正常工作、生产和生活秩序。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趁演练之机造谣滋事或蓄意扰乱社会秩序,违者将依法予以查处,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因演练活动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人民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楚雄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