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4-/2022-1219001 信息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发文日期: 2022-12-19
发布机构: 楚雄市司法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2022年拟任命人民陪审员名单公示
号:

楚雄市2022年拟任命人民陪审员名单公示

发表时间:2022-12-19
字体:[    ]

为了保障公民依法参加审判活动,促进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楚雄市司法局会同楚雄市人民法院、楚雄市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和司法部、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联合下发的《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有关规定,经严格审查和考察,确定以下44名同志为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现予以公示(排序不分先后):

李金凤、张永杰、李成富、张家林、鲁洪菊、成方、王必发、赵仕海、王豫佳、吴启发、康丽梅、梁开祥、刘忠友、冯永明、宋健珍、王莉、孙丽、胡亚玲、陈松、邢春燕、宋文明、陈定美、董金梅、温俊喜、陈露露、唐翠丽、李丽会、李丽馨、何爱梅、胡建华、钱冬华、王英、左荣菊、李莉琴、尹文君、夏龙、黄申丽、王进祥、徐荣全、许开敏、徐应礼、凡正文、王强、邓华。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19日至12月23日(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对公示的拟任命人选存在违纪违法行为或不符合担任人民陪审员条件的,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进行举报和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楚雄市司法局、楚雄市人民法院、楚雄市公安局对所反映的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确有影响任职情形的,将取消任职资格。举报电话:0878—3386710。

                              楚雄市司法局 楚雄市人民法院 楚雄市公安局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