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4-/2021-0915001 信息分类: 审计存在问题及整改
发文日期: 2021-09-15
发布机构: 楚雄市司法局 生成日期:
称: 关于楚雄市司法局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的公告
号:

关于楚雄市司法局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1-09-15
字体:[    ]

2021年3月22日至6月23日,楚雄市审计局对楚雄市司法局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根据楚雄市审计局审计意见建议要求,司法局高度重视,制定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方案,积极采纳审计建议,进行了认真整改,现将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在经费户中用行政经费列支工会经费104414.9元

(二)单位购买复印纸未办理政府采购手续6760元;

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一)关于《审计报告》中提出“在经费户中用行政经费列支工会经费104414.9元,陈述的内容清楚,数据真实准确,反馈情况实事求是。今后我局将严格按照市财政的相关要求办理工会经费转户手续,杜绝在行政经费中列支工会经费,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

(二)关于《审计报告》中提出“单位购买复印纸未办理政府采购手续”的问题情况属实,陈述的内容清楚,数据真实准确,反馈情况实事求是。今后我局将切实规范政府采购行为,严格按照规定办理政府采购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