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3-/2023-0908009 信息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 2023-09-08
发布机构: 楚雄市公安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公安局关于对市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00号建议的答复
号:

楚雄市公安局关于对市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00号建议的答复

发表时间:2023-09-08
字体:[    ]

杨红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航空桥路口增设行人提示牌的建议,已交由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航空桥路口是楚雄市城区交通情况较为负复杂的路口之一,永安大道、紫溪大道、威楚大道、航空路在此交汇,人车流量大、路口车道设计不合理,楚雄市公安交警等部门前期就航空桥路口的交通管理组织工作作了大量的调整和优化。

针对您的建议,楚雄市公安局立即会同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实地踏勘和专题研究,经实地查看认为航空桥路口公交车站因缺少行人提示牌,的确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并于2023年4月22日在该路口11路、16路公交车站增设了相应的行人安全提示牌。下步,楚雄市公安局将优化勤务,增派警力做好该路口高峰时段交通指挥疏导工作,为群众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

最后,感谢您对楚雄市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关注和理解支持,也希望您一如既往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建议,以便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

                                                                                      楚雄市公安局

                                                                                     2023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