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3-/2023-0908006 信息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 2023-09-08
发布机构: 楚雄市公安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公安局关于对市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25号建议的答复
号:

楚雄市公安局关于对市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25号建议的答复

发表时间:2023-09-08
字体:[    ]

余发和代表:

您提出关于解决楚雄市路桥家园小区居民出行安全问题的建议,已交由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三家塘片区交通综合治理一直是楚雄市城区交通管理工作的重点,楚雄市路桥家园小区门口安全提示相对较少,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前期楚雄市公安局已对接公路部门在路桥家园小区门口路段设置了减速震荡线和警示标牌,但警示作用发挥仍然有限。

针对您的建议,楚雄市公安局立即组织交通民警会同公路部门实地踏勘和专题研究,拟定安全隐患整治方案,计划在小区开口主路两侧增加路口警示牌和爆闪警示灯,目前正在加紧组织实施。下步,楚雄市公安局将进一步健全完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补齐、更新交通标志标线标牌,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最后,感谢您对楚雄市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关注和理解支持,也希望您一如既往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建议,以便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

                                                                                  楚雄市公安局

                                                                                   2023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