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3-/2023-0908004 信息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 2023-09-08
发布机构: 楚雄市公安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公安局关于对市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9号建议的答复
号:

楚雄市公安局关于对市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9号建议的答复

发表时间:2023-09-08
字体:[    ]

正芝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给予子午镇辖区内元双公路岔口安装交通安全警示标识的建议,已交由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您的建议,楚雄市公安局立即组织交通民警实地到元双路子午岔口进行实地查看,发现该路口标志标牌缺失,且因该路口有一定坡度,由岔口进入元双路的车辆存在视野盲区,存在一定安全隐患。针对这一问题,楚雄市公安局联合楚雄市公路局开展联合踏勘,并制定整改方案,计划在元双路子午岔口加装警示牌、减速震荡带和爆闪灯,增补道口桩,目前正在实施过程中。

下步,楚雄市公安局将加大元双路楚雄市段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争取公路部门支持,及时增设、更新、补充交通标志标线,加大交通违法劝导和查缉力度,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最后,感谢您对楚雄市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关注和理解支持,也希望您一如既往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建议,以便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

                                                                                    楚雄市公安局

                                                                                    2023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