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3-/2022-0705001 信息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日期: 2022-07-05
发布机构: 楚雄市公安局 生成日期:
称: 娄东同志深入楚雄市公安局调研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
号:

娄东同志深入楚雄市公安局调研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05
字体:[    ]

2022年7月3日上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娄东率州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直相关部门、州局“百日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到楚雄市公安局调研“百日行动”挂牌整治整改工作。

娄东同志听取了楚雄市2022年上半年公安工作情况报告,详细了解楚雄市被省厅挂牌整治三个方面的问题。

娄东同志指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是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内容,楚雄市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百日行动”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谋划、主动作为。

娄东同志要求,一要聚焦问题整改。针对省厅挂牌整治的三个方面问题,楚雄市要深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形成科学完备的整改方案,确保在期限内高效完成摘牌。二要压实工作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督促落实,分管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加强统筹调度,有关警种部门要密切协作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百日行动”成效整体提升。三要狠抓工作落实。要围绕重点工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干成什么,围绕人、地、物、事、组、网要素,按照部、厅和州委、州政府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