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3-/2022-0615001 信息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日期: 2022-06-15
发布机构: 楚雄市公安局 生成日期:
称: 周增先到楚雄晶科能源有限公司调研
号:

周增先到楚雄晶科能源有限公司调研

发表时间:2022-06-15
字体:[    ]

近日,楚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增先到楚雄晶科能源有限公司调研,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负责人顾晓春等人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顾晓春对晶科能源公司的发展历程、项目状况、光伏全产业链布局和生产经营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介绍。

周增先同志要求,楚雄晶科能源公司要强化企业内部安全检查,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生产生活区房屋建设、消防设施建设等相关工作要求;要强化防范盗抢骗、电信诈骗知识宣传培训,提高员工防范意识。

顾晓春表示,楚雄晶科的成长离不开各级政府、各单位的支持帮助,作为楚雄市重点企业,楚雄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将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继续与各部门各单位密切配合,关注民生、促进就业,严守安全生产红线,为楚雄市安全、稳定、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