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3-/2022-0526006 信息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日期: 2022-05-26
发布机构: 楚雄市公安局 生成日期:
称: 周增先同志到苍岭派出所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号:

周增先同志到苍岭派出所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26
字体:[    ]

2022年5月23日下午,楚雄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增先到苍岭派出所督导近期重点工作,楚雄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永芬,苍岭镇政府领导参加调研。

苍岭镇政府主要领导介绍了苍岭镇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及矛盾纠纷、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苍岭派出所汇报了派出所的硬件配置、队伍和业务工作情况。

周增先同志指出,辖区的治安维稳、社会面管控、安全生产工作是统筹安全与发展两件大事要抓牢的基本工作,派出所要在乡镇党委政府领导下,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六个严防、三个确保”目标,抓实各项既定措施落实。

周增先同志要求,派出所要盯牢维护政治安全首要目标,持续深入加强反邪斗争,严打“三非”外国人违法犯罪;要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各项措施,深入细致开展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和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加紧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健康监测值点值守,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和违法犯罪打击,防范各类事故、案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要抓实队伍管理教育不放松,围绕“枪、车、酒、赌、毒、密、网”等强化点对点深入谈话和警示教育,加强日常关爱和网络帮扶,为各项工作落实奠定坚实的纪律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