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3-/2022-0308001 信息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日期: 2022-03-08
发布机构: 楚雄市公安局 生成日期:
称: 墨江县公安局到楚雄市公安局考察学习平安乡村智慧小区建设工作
号:

墨江县公安局到楚雄市公安局考察学习平安乡村智慧小区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08
字体:[    ]

2022年3月4日,墨江县公安局刘丙辉副局长一行7人到楚雄市公安局考察平安乡村、智慧小区建设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到楚雄市公安局情指大厅听取了平安乡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西城派出所辖区栗子园社区智慧安防系统建设情况,听取了派出所就智慧安防小区建设、作用发挥等基本情况介绍,参观了栗子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在实地演示中体验了栗子园社区“党建强引领 九抓促治理”的工作实效,双方就智慧安防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考察组表示,栗子园社区的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及做法对墨江县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借鉴,尤其是智慧安防小区的数据应用、重点人员管控、以及党建带群建工作让人眼前一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将栗子园社区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做法及实战经验带回墨江,为墨江县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注入“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