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3-/2021-0910002 信息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日期: 2021-09-10
发布机构: 楚雄市公安局 生成日期:
称: 娄东同志赴楚雄市公安局讲授专题党课
号:

娄东同志赴楚雄市公安局讲授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1-09-10
字体:[    ]

娄东同志赴楚雄市公安局讲授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结合当前全州开展的公安队伍建设五个一活动要求,202197日下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娄东同志亲赴楚雄市公安局,为全局民警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中,娄东同志以强化政治担当、扛实政治责任,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实践行者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多层次研究探索公安队伍现状、多维度深度分析民警学习情况,为全局民警不断开创公安队伍建设新局面提供新思路、补充新动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除山区派出所外的全部实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在市局四楼会议室参加会议。

娄东同志指出,今年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站位决定方位,思路决定出路,全州公安民警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牢记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牢记国之大者的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奋力书写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宏伟答卷。

 

娄东同志强调,全州公安机关党员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忠诚干净担当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重大政治责任,全力护航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新的更大的成绩奋力开创楚雄公安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