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3-/2021-0301001 信息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日期: 2021-03-01
发布机构: 楚雄市公安局 生成日期:
称: 李明同志除夕当天深入楚雄市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号:

李明同志除夕当天深入楚雄市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发表时间:2021-03-01
字体:[    ]

2月11日上午,在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之际,楚雄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李明,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云一行先后深入楚雄市戒毒所,楚雄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楚雄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东城派出所、西城派出所、楚雄高铁警务站等春节安保一线和基层单位,代表州委、州人民政府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公安民警、辅警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李明书记向坚守一线执勤民警、辅警人员转达了州委州政府的新春祝福,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机关在2020年作出的艰苦努力、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全体值守人员一定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公安过关”的理念,按照州委、州人民政府以及省公安厅的工作部署,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站好岗尽好责,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晓东,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祖荣,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汉霄,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应辉等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