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3-/2020-1204001 信息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日期: 2020-12-04
发布机构: 楚雄市公安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公安局召开2020年度科级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暨市管干部民主测评、政治素质测评会议
号:

楚雄市公安局召开2020年度科级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暨市管干部民主测评、政治素质测评会议

发表时间:2020-12-04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扛牢压实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向群众身边延伸。2020年12月2日上午,楚雄市公安局在市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科级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暨市管干部民主测评、政治素质测评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志辉主持。全局局党委委员、实职科级以上领导和除山坝区所外各部门一名民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志辉传达《楚雄市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实施方案》、《关于做好2020年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并就做好述责述廉暨市管干部民主测评、政治素质测评做讲话。杨政委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楚雄近年来的发展充分说明,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坚强保障。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细落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当“护林员”,不做旁观者,更不能成为破坏者,才能共同守护好楚雄风清气正的“森林”。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民主测评为契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时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持续修复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会上五名领导干部代表进行述责述廉,其余同志进行书面述责述廉;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集中观看反腐 倡廉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