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1-/2023-0912020 信息分类: 政协提案
发文日期: 2023-09-12
发布机构: 楚雄市水务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水务局关于对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3号提案的答复
号: 楚市水复〔2023〕25号

楚雄市水务局关于对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3号提案的答复

发表时间:2023-09-12
字体:[    ]

李奇彪、柳向东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强化山区水利设施建设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八角镇集镇自来水厂和葫芦箐水库为全镇供水中心建设供水管网的供水项目现已列入楚雄市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2022年度八角镇集镇至法古苴、洒洲管网延伸工程中实施解决,该项目估算投资约552.68万元,项目设计八角镇水厂(葫芦箐水库)为水源进行供水,供水范围为八角镇的洒州、大麦地、必达、八角村委会的赵家、阴东山、田房、马鹿塘、庙后等39个村小组和庄房村委会的高家、丫口、上下排、伙头地4个村小组,通过配水管网供水至各个村组。现项目已于2023年4月1日开工建设,完成投资100万元,项目预计2023年底完成施工,可供水入户解决全镇43个小组5691人的饮水安全问题。

 

楚雄市水务局

2023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