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9-/2021-0913004 信息分类: 行政执法事项清单
发文日期: 2024-03-04
发布机构: 楚雄市农业农村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农业农村局行政执法事项清单
号:

楚雄市农业农村局行政执法事项清单

发表时间:2024-03-04
字体:[    ]

一、种子、农药、肥料、蚕种、食用菌、种植业类农产品质量安全、植物检疫、种植业类转基因生物安全、植物新品种保护、种质资源等与种植业相关的行政处罚、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

二、兽药、饲料、动物防疫、生猪屠宰、种畜禽、畜禽养殖、生鲜乳、动物诊疗机构、执业兽医、畜禽类农产品质量安全、畜禽类转基因生物安全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

三、渔业捕捞、渔业污染、渔业资源保护、渔事纠纷、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水产种质资源、水产苗种等养殖业与渔业与之有关的行政处罚、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

四、农机、农业环境保护、农村宅基地以及因法律立改废释增加的除上述执法类别以外的执法职能,包括行政处罚和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