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8-/2021-0929001 信息分类: 矿业权出让
发文日期: 2021-09-29
发布机构: 楚雄市自然资源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楚矿业交易〔2021〕1号采矿权挂牌出让结果的补充公告
号:

楚雄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楚矿业交易〔2021〕1号采矿权挂牌出让结果的补充公告

发表时间:2021-09-29
字体:[    ]

受楚雄市自然资源局委托,楚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21年9月23日举办的采矿权挂牌出让活动中,代堂锡竞得位于楚雄市东华镇朵基村委会上丫利村的楚雄市东华镇上丫利石场建筑用砂岩矿采矿权,并签订了《采矿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

我局在成交结果资料审查中,发现竞得人代堂锡为自然人,不具备营利法人资格,按规定不能办理采矿权相关登记手续。经与竞得人和楚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协商同意,决定废止代堂锡与楚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订的《采矿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撤销9月24日在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和楚雄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楚雄市东华镇上丫利石场等三个采矿权挂牌出让结果公示”中的“楚雄市东华镇上丫利石场采矿权挂牌出让结果公示”,代堂锡缴纳的竞买保证金按法定时限予以退还。该采矿权将按照法定程序重新组织挂牌出让,其余楚雄市东华镇大通砂厂和楚雄市新村镇新纪龙采石场挂牌出让结果仍然有效。

特此公告

楚雄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