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7-/2022-0520001 信息分类: 环境保护工作
发文日期: 2022-05-20
发布机构: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践行项目工作法“以大化小”督促医疗机构落实整改
号: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践行项目工作法“以大化小”督促医疗机构落实整改

发表时间:2022-05-20
字体:[    ]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坚决贯彻落实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各项制度规定认真践行项目工作法实行问题整改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全面压实医疗机构主体责任推动问题整改逐条逐项压实推进把工作做实、抓牢、推快2022513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召集市辖区内的51家医疗机构召开医疗机构污水处理存在问题整改培训会旨在把大任务转化为具体的小版块”,推动整改任务取得实效。

会上市分局领导对通知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医疗机构要充分认识污水处理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行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全面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整改市分局将对列出的问题清单实行全链条、全流程管理各医疗机构要逐条逐项推进落实工作确保验收销号

会上市分局针对医疗机构存在的问题特邀请了市卫健局专家及第三方环保咨询服务单位开展医疗机构院内污水管理排放法律法规培训对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讲解助力医疗机构强化整改方案进一步明晰、分解任务合法合规做好问题整改和持证管理。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医疗机构承担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推动补齐医疗机构污水处理设施短板有效阻隔病毒病菌传播为疫情防控又添一重保障市分局持续推进作风革命提升工作效率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用实干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督促医疗机构对标对表全面抓好整改。下步楚雄市分局将强化监督执法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