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7-/2022-0425001 信息分类: 行政审批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 2022-04-25
发布机构: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关于吕合镇英发有机肥基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号: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关于吕合镇英发有机肥基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2-04-25
字体:[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2年4月21日我局受理了吕合镇英发有机肥基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4月25日—2022年4月30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878-6087559(市政务服务中心)

传 真:0878-3125021

通讯地址: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瑞东路279号(市政务服务中心投资服务区130号窗口)

邮 编:675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

评价机构

受理日期

1

吕合镇英发有机肥基地建设项目

楚雄州楚雄市吕合镇吕合村委会小天城

楚雄英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辽宁青藤环保咨询有限公司

2022-4-21

附件:吕合镇英发有机肥基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上报稿)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