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7-/2021-0630001 信息分类: 环境保护工作
发文日期: 2021-06-30
发布机构: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完成《楚雄市环境质量报告书(2016年—2020年)》的编制工作
号: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完成《楚雄市环境质量报告书(2016年—2020年)》的编制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30
字体:[    ]

五年环境质量报告书是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向人民政府定期上报的对应国家规划时间段的五年环境质量状况报告,是行政决策与环境管理的依据,是制定环境保护规划和各类环境管理制度、政策及信息发布的重要依据。

按照《2021年楚雄州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方案》楚环发20216和楚雄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的要求,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成立了报告书编制小组编制人员分工协作20162020年楚雄市的环境监测数据、环境管理等资料进行收集、统计、评价对环境质量状况的变化趋势进行了分析严格按照《环境质量报告书编写技术规范》HJ641-2012进行编制2021615日完成了《楚雄市环境质量报告书20162020》的编制工作,按时向楚雄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上报。

《楚雄市环境质量报告书20162020》是对5年来楚雄市环境质量状况的评价也是对楚雄市环境保护工作的总结。

报告书在编写过程中得到了云南省生态环境厅驻楚雄州生态环境监测站和有关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此深示感谢

马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