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7-/2021-0525001 信息分类: 组织机构
发文日期: 2022-03-31
发布机构: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情况
号:

楚雄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情况

发表时间:2022-03-31
字体:[    ]

 

 殷建华(局长—主持行政工作)

主持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行政全面工作,完成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党组、行政班子和市委、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个人简历

殷建华,男,1972年4月生,汉族,云南陆良人,1994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楚雄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局长。

 

 何晓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党务工作)

协助党组书记具体负责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人事、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综治维稳、工会及各项创建等工作,完成局党组、行政班子交办的工作。

个人简历

何晓岚,女,1980年7月生,汉族,云南楚雄人,200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3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楚雄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鲁爱昌(副局长)

负责机关事务、督查、依法行政、宣传教育、行政许可、核与辐射环境管理等工作,完成局党组、行政班子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局办公室、宣传法规科。

个人简历

鲁爱昌,男,1982年12月生,彝族,云南双柏人,2005年12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楚雄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副局长。

 

 徐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具体负责规划财务、项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生态环境监测、向上争资等工作,完成局党组、行政班子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生态环境监测站。

个人简历

徐宇,男,1978年4月生,汉族,云南楚雄人,200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本科学历,现任楚雄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