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6-/2024-0123001 信息分类: 审计存在问题整改
发文日期: 2024-01-23
发布机构: 楚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2022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编制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的公告
号:

楚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2022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编制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4-01-23
字体:[    ]

楚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2022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编制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的公告

2023年4月23日至2023年6月9日,楚雄市审计局对楚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2022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编制情况进行了审计。根据楚雄市审计局审计意见建议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积极采纳审计建议,进行了认真整改。现将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关于“未足额缴纳社会保险”的问题。

(二)关于“往来款长期挂账8000元”的问题。

(三)关于“固定资产未入账42000元”的问题。

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1.我局从2023年1月起,聘用的协管人员都已参加了职工养老保险及失业保险,针对医疗保险的参保方式,采用可选择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或自行购买城乡医疗保险的方式参保,2024年1月起全部协管员参加了职工医疗保险,以后将及时足额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费。

2.我局已全额收回8000元。

3.我局已于2023年5月补入了固定资产账,今后严格加强固定资产的管理。

                                                                                          2024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