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5-/2023-0317001 信息分类: 住房保障信息
发文日期: 2023-03-17
发布机构: 楚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房地产失信企业公示
号:

楚雄市房地产失信企业公示

发表时间:2023-03-17
字体:[    ]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的通知》(发改办财金[2021]155号)要求和云南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归集数据以及楚雄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楚雄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楚雄市预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楚雄豪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楚雄市房地产综合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楚雄市兆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楚雄嘉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楚雄兆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楚雄汇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列入楚雄市“屡禁不止、屡罚不改”失信行为名单,现予以公示。望失信房地产企业在规定时限内纠正已有失信行为,积极主动履行已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或达成的执行和解协议,消除不良影响。也希望广大房地产企业引以为戒,自觉践行诚信经营理念,共同维护好房地产经济秩序。

楚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