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5-/2021-0126001 信息分类: 住房保障信息
发文日期: 2021-01-26
发布机构: 楚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公租房运营管理委托服务
号:

楚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公租房运营管理委托服务

发表时间:2021-01-26
字体:[    ]

楚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公租房

运营管理委托服务

 

为进一步完善公租房运营管理机制,优化整合资源,提升管理和服务能力,根据中央、省、州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楚雄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管理委托给楚雄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

楚雄市城乡建设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3亿元。下辖包括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施工、工程质量检测、物业管理、供排水等领域的共计15二级公司集团公司业务涵盖范围可完全满足公租房运营管理工作各方面要求。202081日起,楚雄市住建局与楚雄市城乡投集团有限公司对公租房运营管理工作进行了移交,包括公租房入住退出手续办理、租金押金收缴、物业管理、房屋及设施设备维护维修、非住宅资产(商铺及地面、地下车位)运营等事项。

实施委托服务后,各公租房小区的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群众办事更加便捷、房屋及设施设备维护维修效率显著提升,为公租房市场化运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步工作中我们将持续完善委托运营管理模式,在当前基础上不断摸索创新,做到市场化更加彻底、运营管理更加规范,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