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4-/2022-1029001 信息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2-10-29
发布机构: 楚雄市乡村振兴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乡村振兴局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号:

楚雄市乡村振兴局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29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清廉楚雄”建设相关要求,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月28日,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楚雄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档案党史展厅、政德教育展厅和廉洁文化展厅。通过展厅的图片、文字、实物,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也使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让廉政警钟时刻在耳边长鸣。

警示教育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用好手中权,走好人生路,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要心存敬畏,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树立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为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