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4-/2021-1020001 信息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1-10-20
发布机构: 楚雄市乡村振兴局 生成日期: 2021-10-20
称: 楚雄市乡村振兴局开展“关爱贫困儿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号:

楚雄市乡村振兴局开展“关爱贫困儿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0
字体:[    ]

楚雄市乡村振兴局始终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巩固深化“文明单位”成果,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立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将文明实践活动形成常态,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细落实。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日,楚雄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共建共驻鹿城镇中本社区中本完小开展“关爱贫困儿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旨在关心贫困儿童的成长,将爱心传递到学校和贫困儿童。

实践活动中,市乡村振兴局领导为72名学生发放书包、学习用品等。孩子们领到新书包和学习用品时,脸上洋溢着明媚的笑容,均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各位叔叔阿姨的关心。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为国家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今年以来,市乡村振兴局共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34场次,参与人员500余人,为民办实事6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