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4-/2021-0927001 信息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1-09-27
发布机构: 楚雄市乡村振兴局 生成日期: 2021-09-27
称: 楚雄市乡村振兴局迎接2021年省级文明单位实地复查
号:

楚雄市乡村振兴局迎接2021年省级文明单位实地复查

发表时间:2021-09-27
字体:[    ]

近日,第五测评组三位专家在中共楚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高庆陪同下对楚雄市乡村振兴局云南省文明单位开展实地复查。

测评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问卷调查的形式全面、深入、细致的开展复查。

党组书记、局长朱学聪介绍,脱贫攻坚战以来,楚雄市乡村振兴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州、市文明委工作安排,全面贯彻落实“巩固文明单位、共享文明家园”的理念,坚持党建引领,致力于党建+文明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局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强化对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实行文明单位建设“一岗双责”和“一把手”责任制,党组班子成员“亲自抓”和“带着干”,干部职工齐抓共管、共建共享,呈现班子团结和谐、职工心齐气顺、环境宜居宜业、工作比拼实干的良好态势,个个讲文明、树新风,人人讲奉献、争先进蔚然成风。按照“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要求,精准聚焦、砥砺前行,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汇聚强大正能量。

汇报会后,测评组一行对市乡村振兴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实地复查,抽取18名干部职工进行问卷调查,查看了党员活动室、工会活动室、办公室等场所,以及宣传专栏、展板、公益广告、文明标语、公示栏、管理制度、环境卫生等情况。

测评组对市乡村振兴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测评组指出,市乡村振兴局要以此次实地复查为契机,对标对表、精准聚焦、查缺补漏,不断将精神文明建设引向深入,树立乡村振兴局良好的文明形象,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再谱新篇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