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2-/2023-1130001 信息分类: 医疗机构
发文日期: 2023-11-30
发布机构: 楚雄市卫生健康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顺利通过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
号:

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顺利通过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

发表时间:2023-11-30
字体:[    ]

2023年11月28-29日,云南省认证认可协会资质认定评审组3名评审专家到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实验室资质认定现场评审工作。云南省认证认可协会及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工作人员对评审过程进行监督。

实验室检测能力是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能力与水平的重要标志。一直以来,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高度重视实验室的建设和质量管理工作,实验室检测能力与水平不断得到提高。此次评审为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五次申报实验室资质认定,共申请生活饮用水、饮用天然矿泉水、包装饮用水、食品、餐饮具、消毒产品、化妆品7个领域共137项检测项目,其中42个项目为新扩项。评审通过现场实验室查看、盲样考核、现场实验、报告验证、查阅资料、座谈及授权签字人考核等方式对64个检测项目开展了现场考核。11月29日上午11点现场评审末次会议上,评审组反馈了评审情况及评审结果,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顺利通过了第五次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

(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