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2-/2022-1227001 信息分类: 医疗机构
发文日期: 2022-12-27
发布机构: 楚雄市卫生健康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新冠肺炎方舱医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号:

楚雄市新冠肺炎方舱医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发表时间:2022-12-27
字体:[    ]

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拟在楚雄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创业园“楚雄市新冠肺炎方舱医院建设项目”,依据国家环境保护部制定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现将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楚雄市新冠肺炎方舱医院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楚雄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创业园

工程性质:新建

总投资:项目总投资1252.74万元。

建设规模:楚雄市新冠肺炎方舱医院建设项目位于楚雄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创业园内,拟租用园区2#、3#、4#已建成办公用房,经内部改造,装修后作为楚雄市新冠肺炎方舱医院,用于新冠肺炎患者的收住治疗。项目总改造面积17945.53m2,改造项目包括废水、废气收集、处置等环保设施,项目设计床位1500个。

项目施工期主要产生施工废水、生活污水、扬尘、设备噪声、建筑垃圾等,运营期主要产生废水、废气、固废和噪声。运营期产生的污染物可能对区域地表水体、大气、噪声环境等造成污染。在采取环保措施后,污染物达标排放,对周边环境影响较小。

二、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楚雄高新区永安路北侧彝人古镇阳光闲庭5号院H3栋

联系人:宋工

联系方式:0878-3391984

三、环评单位及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云南凯风安全环保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高新区庄甸社区庄甸医药工业园区

联系人:祝工          

联系电话(传真):0878-3397659

邮箱:318586808@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t7QwG4TGdFvEc4iZchJuA

提取码:wvjy

五、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分析本项目在运行过程中的环境影响因素,调查项目所在区域的环境质量现状,预测评价项目对环境各项要素及保护目标的影响,收集公众意见及建议,提出减轻环境污染、保护生态环境的预防、控制和管理措施。

六、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向公示指定地址、联系方式等发送信函、传真、邮件或来访的方式与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联系,发表对本工程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和看法。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工程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有关部门反映。

七、公示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27日起,共10个工作日。

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