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2-/2022-1128007 信息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 2022-11-07
发布机构: 楚雄市卫生健康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号:

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发表时间:2022-11-07
字体:[    ]

监督索引号53230101336300301000

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目录

第一部分 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十、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情况

十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十二、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第三部分 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情况

(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三)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

1.疾病预防与控制:开展疾病监测,分析传染病、寄生虫病、地方病、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分布,探讨疾病的发生、发展原因和流行规律,提供制订疾病预防控制策略与措施的技术保障,执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规划和方案,预防控制相关疾病的发生与流行,评价流行病学调查、处置效果。组织指导社区和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开展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治工作,开展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危险因素监测和报告,筛查高危人群,建立居民健康档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并进行考核与评价。

2.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承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和救灾防病的应急准备,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灾后疫情进行监测报告,提供预测预警信息,提供应急储备的技术支持。组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队伍,开展人员培训、演练及技术指导,开展现场调查处置和效果评估。

3.疫情及健康相关因素信息管理:落实疾病预防控制信息系统建设要求,组织开展网络直报工作。执行信息管理的相关标准、规范和制度,维护疾病预防控制信息网络的运行,及时更新、报告相关信息,保证信息质量和信息安全。执行信息分析报告制度,为辖区疾病预防控制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为社会经济建设和社会公众提供信息服务。

4.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与干预:开展食源性、职业性、辐射性、环境性疾病监测、调查处置和公众营养监测与评价。对影响人群健康生产、生活、工作、学习环境中的危害因素进行监测与评价,提出干预策略与措施,预防控制相关因素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开展学生常见病及影响因素监测报告,落实学生常见病预防控制措施。

5.实验室检验检测与评价:强化疾病预防控制实验室网络和质量控制体系建设,加强实验室质量控制、安全防护管理。引进应用相关的新技术、新方法,为社会提供相关评价和技术服务 。开展传染性疾病病原微生物的检验检测,开展中毒事件的毒物分析,开展疾病和健康危害因素的生物、物理、化学因子的检测,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传染性疾病的诊断、疾病和健康相关危害因素的预防控制及卫生监督执法等提供技术支持。

6.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执行健康教育规划,开展需求调查,制订辖区不同人群的疾病预防控制健康教育、健康促进方案。开展健康教育活动项目,制作和发放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材料,指导社区和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普及卫生防病知识,对公众进行健康指导,协同有关部门和组织,对公众不良健康行为进行干预,促进公众掌握自我保健与防护技能。

7.技术管理与应用研究指导:参与辖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考核、督导和评价,开展辖区业务培训,指导医疗机构、社区和基层卫生服务机构的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建立疾病预防控制专家库,提供技术支撑和咨询服务。参与疾病预防控制的应用性研究,应用适宜技术推广。

8.性病、艾滋病、麻风病防治:参与年度性病、艾滋病、麻风病防治工作规划的制订、实施与评价。分析和预测我市艾滋病流行趋势,制定艾滋病、麻风病防治技术方案,负责技术培训和技术指导工作、开发宣传教材。承担性病、艾滋病、麻风病疫情报告管理工作。开展艾滋病主动监测、高危人群干预、免费咨询服务、母婴传播阻断、美沙酮维持治疗、关怀与救治等工作。

(二)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介绍

1.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充分发挥疾控队伍的专业作用,为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强力支持。认真做好流调朔源和重点人员管理,着力提高实验室检测能力,扎实开展核酸检测检测工作。

2.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以来,中心积极谋划,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组织设置了23个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强化疫苗冷链运输管理,科学调配疫苗。

3.急性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得到有效控制。全市无甲类传染病报告,无肺炭疽、传染性非典型性肺炎等重大传染病报告,无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报告。扎实做好传染病监测预警,及时响应国家疾控发出的预警信息,及早采取干预控制措施,聚集性疫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较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

4.免疫规划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全市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持续保持较高水平,免疫规划疫苗接种建证率达100%,接种率均在99%以上;接种能力不断加强。全市所有接种点均完成冷链设备后备电源、温湿度监测安装并正常使用。19家预防接种门诊被评为规范性预防接种门诊,接种能力不断提升。

5.慢性病综合防控成效明显。创建了8个慢性病防治管理中心和4个心脑血管救助站;65岁及以上老年人、高血压患者、糖尿病患者的管理质量不断提高,重症精神病患者管理不断规范;肿瘤登记、心脑血管事件、口腔项目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10月顺利通过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专家现场复评审。

6.卫生监测覆盖面逐步扩大。完成辖区乡镇和城区水样监测工作;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完成了公共场所、中小学校、托幼机构及校外培训机构环境检测;积极开展职业卫生健康宣教和辖区重点企业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完成了年度源性疾病监测和上报任务,全年未发生食源性疾病暴发事件;持续做好从业人员免费健康体检。

7.实验室检测能力不断增强。全力做好生活饮用水、从业人员、医疗机构医院消毒卫生抽检、各类公共场所常消毒检测、急性传染病血清标本、外环境监测标本等采样检测工作。完成了国家组织的尿碘、盐碘、水氟盲样考核,完成省级水中镉、水中铜、艾滋病、梅毒、丙肝盲样考核;推进核酸实验室改造建设项目并通过省级验收,最大样品检测量提升明显;

8.结核病得到有效控制。加强肺结核患者发现和治疗管理,重点督导、及时解决“三位一体”出现的新问题,有序推进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高效完成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

9.地方病和重大传染病防控成果进一步巩固。有序开展地方病防治工作,全年无鼠疫、不明原因猝死、疟疾疫情发生;完成血吸虫病询检筛查和血清学监测任务,实施地膜覆盖灭螺试点工作;完成AIDS/HIV监测检测任务,HIV感染者管理率、转介治疗率、治疗覆盖率均达标,性病疫情网络报告率达到95%以上,年内无新发麻风病例。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其中:行政单位0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1个。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无下属单位,2021年所编制决算报表属本单位报表。我单位内设科室12个,分别是:中心办公室、财务科、质量管理管科、急性传染病防治科、免疫规划科、结核病防治科、性病艾滋病防治科、地方病防治科、血吸虫病防治科、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科、卫生监测科、检验中心。

(二)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部门2021年末实有人员编制74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含行政工勤编制0人),事业编制74人(含参公管理事业编制0人);在职在编实有行政人员0人(含行政工勤人员0人),事业人员72人(含参公管理事业人员0人)。年末单位事业编制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人,增加原因是:楚雄市编办重新核定我单位事业编制数74人,比上年增加1人;年末在职人员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人,增加原因是:2021年调出1人,新招录2人。

离退休人员41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41人。

实有车辆编制4辆,在编实有车辆6辆。在编实有车辆数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1辆,减少原因是:2004年8月购入小型越野车1辆,已行驶36万公里,因车辆发动机损坏严重,无维修价值,按照楚市财资〔2021〕53号文作报废处置,车辆处置收入0.08万元已上缴财政。

第二部分 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 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部门2021年度收入合计1,632.2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580.65万元,占总收入的96.84%;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44.56万元,占总收入的2.73%;经营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缴款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7.02万元,占总收入的0.43%。总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459.98万元,下降21.99%;财政补助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253.12万元,下降13.8%;事业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117.79万元,下降72.55%;其他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89.05万元,下降92.69%。2021年总收入减少主要原因是:财政拨款收入减少、事业收入减少,其他收入减少。财政拨款收入中基本支出减少主要原因是:2021年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全市压缩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收入中项目收入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21年无公共卫生体系及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项目收入,无食品安全监管项目收入。疾病预防控制项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收入较上年相比减少。事业收入减少主要原因是:按照非税收入管理要求,2021年我单位按照要求将非免疫规划疫苗储存运输费纳入非税收入管理,上缴财政后事业收入减少。其他收入减少主要原因是:2020年疫情防控楚雄市红十字会拨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资金77.71万元,2021年无此项拨款,故其他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部门2021年度支出合计1,659.7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61.69万元,占总支出的69.99%;项目支出498.10万元,占总支出的30.01%;上缴上级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共0万元。总支出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424.79万元,下降20.38%。其中:基本支出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118.14万元,下降9.23%;项目支出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306.64万元,下降38.1%。总支出中基本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21年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全市压缩一般性支出,单位非免疫规划疫苗储存运输费纳入非税收入上缴财政后事业支出减少。总支出中项目支出减少的原因是:2021年无公共卫生体系及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中央直达资金及食品安全监管资金支出,疾病预防控制项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支出较上年相比减少。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21年度用于保障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1,161.69万元。基本支出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118.14万元,下降9.23%。基本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21年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全市压缩一般性支出,单位非免疫规划疫苗储存运输费纳入非税收入上缴财政后事业支出减少。2021年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支出1,077.03万元,占基本支出的92.71%。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公用经费84.66万元,占基本支出的7.29%。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21年度用于保障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498.10万元。项目支出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306.64万元,下降38.1%。项目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21年无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及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项目支出、无食品安全监管项目支出。疾病预防控制项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支出较上年相比减少。2021年具体项目开支主要用疾病预防控制支出79.27万元,占项目支出15.92%;基本共卫生服务项目支出143.21万元,占项目支出28.75%;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支出162.09万元,占项目支出32.54%;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项目支出113.53,占项目支出22.79%。2021年疾病预防控制各项工作任务指标已按期完成。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部门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580.65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5.2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291.18万元,下降15.56%。其中:基本支出1099.12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69.54%,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52.39万元,下降4.55%;项目支出481.53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30.46%,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238.78万元,下降33.1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支出1074.72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的97.78%,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39.37万元,下降3.5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支出24.4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的2.22%,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12.5万元,下降33.88%。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21年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全市压缩一般性支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减少主要原因是:2021年无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及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项目支出、无食品安全监管项目支出。疾病预防控制项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支出较上年相比减少。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77.58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11.23%。主要用于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支出90.11万元;用于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87.47万元。

2.卫生健康(类)支出1,337.42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84.61%。主要用于疾病预防控制机构支出828.19万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支出143.21万元;重大公共卫生专项支出162.09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113.53万元;事业单位医疗保险支出56.99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33.41万元。

3.住房保障(类)支出65.64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4.15%。主要用于住房公积金支出65.64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支出1074.72万元,主要用于基本工资支出340.79万元;津贴补贴支出165.1万元;绩效工资支出227.36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87.47万元;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支出56.99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支出33.41万元;其他社会保险缴费支出2.96万元;住房公积金支出65.64万元;退休费支出88.43万元;遗属补助及麻风病人生活费支出6.57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支出24.4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支出8.04万元;印刷费支出0.23万元;水费支出1.74万元;电费支出3万元;邮电费支出1.82万元;物业管理费支出2.46万元;差旅费支出2.97万元;维修(护)费支出0.95万元;培训费支出0.6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0.80万元;专用材料费支出0.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69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中项目支出481.53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支出34.74万元;印刷费支出11.82万元;水费支出0.7万元;电费支出4.48万元;邮电费支出5万元;物业管理费支出6.79万元;差旅费支出6.93万元;维修(护)费支出28.02万元;租赁费支出3.44万元;会议费0.64万元;培训费支出2.31万元;专用材料费支出76.32万元;劳务费支出143.02万元;委托业务费支出6.7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1.12万元;其他交通费0.72万元;办公设备购置费支出29.75万元;专用设备购置费支出106.8万元;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费支出2.2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部门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4万元,支出决算为13.60万元,完成预算的97.14%。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与预算无变化;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12.81万元,完成预算的98.54%;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80万元,完成预算的80%。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我中心坚持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所以决算数小于预算数。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比2020年减少46.15万元,下降77.24%。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与上年无增减变化;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比上年减少46.19万元,下降78.29%;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上年增加0.05万元,增长6.67%。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购置2辆疫苗冷藏运输车,产生车辆购置费,2021年度无车辆购置费,故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比上年减少;业务接待费增加主要原因是:2021年接受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迎检工作及现场复评审工作,故增加公务接待支出。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上年无增减变化;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2.81万元,占94.12%;公务接待费支出0.80万元,占5.88%。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2021年我单位未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2.8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购置车辆0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12.81万元,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6辆。主要用于开展传染病防控、应急处突、免疫规划疫苗配色、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艾滋病防治、麻风病防治、结核病防治、血吸虫病防治、地方病防治、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五大卫生监测及检验检测工作所需车辆燃油费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年末公务用车数量6辆,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1辆。年末公务用车数量减少主要原因是:2004年8月购入小型越野车1辆,已行驶36万公里,因车辆发动机损坏严重,无维修价值,按照楚市财资〔2021〕53号文作报废处置,车辆处置收入0.08万元已上缴财政。

3.公务接待费支出0.80万元。其中:国内接待费支出0.80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0万元),共安排国内公务接待12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142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主要用于疾病预防控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重大传染病防控项目工作、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工作、五大卫生监测工作、检验检测工作及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评审等工作发生的接待支出。

国(境)外接待费支出0万元,2021年我单位无国(境)外公务接待批次及接待人次。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部门2021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万元,与上年一致。因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属事业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部门资产总额4221.51万元,其中,流动资产783.37万元,固定资产3432.58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万元,在建工程0万元,无形资产5.56万元,其他资产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附表)。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增加27.54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增加75.58万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万元;处置车辆1辆,账面原值17.66万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08万元;出租房屋0平方米,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使用收入0万元。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行次

资产总额

流动资产

固定资产

对外投资/有价证券

在建工程

无形资产

其他资产

小计

房屋构筑物

车辆

单价200万以上大型设备

其他固定资产

栏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合计

1

4221.51

783.37

3432.58

2342.45

138.27

951.86

5.56

填报说明:

1.资产总额=流动资产+固定资产+对外投资/有价证券+在建工程+无形资产+其他资产

2.固定资产=房屋构筑物+车辆+单价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其他固定资产

3.填报金额为资产“账面原值”。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度,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8.9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8.9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8.9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部门绩效自评情况详见附表(附表10-附表12)。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无其他重要事项说明。

六、相关口径说明

(一)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资本性支出等人员经费以外的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公用经费支出。

(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四)“三公”经费决算数: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当年通过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用一般预算收入安排的预算单位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委托业务费:反映委托外单位办理业务支付的业务费。

4.项目支出:反映行政单位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的预算支出以外,财政预算专款安排的支出。

5.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反映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从事扩大国家免疫规划、结核病、性病、艾滋病、麻风病、血吸虫病、地方病、慢性非传染性疾病、五大卫生监测项目财政安排的支出。

6.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从事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报告处置、疫情分析、传染病检验监测、预防接种、结核病防治、高血压、糖尿病及65岁以上老年人管理、重性精神病管理项目财政安排支出。

楚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1月7日

监督索引号532301013363003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