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1-/2022-1209007 信息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日期: 2022-12-09
发布机构: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文化艺术团以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为契机,着力打造文艺品牌
号:

楚雄市文化艺术团以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为契机,着力打造文艺品牌

发表时间:2022-12-09
字体:[    ]

楚雄市文化艺术团以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为契机,强化品牌塑造意识,着力文艺精品打造,积极发挥文艺院团宣传思想主阵地作用。

2022年11月,第九届云南省花灯滇剧艺术展在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县举办,楚雄市文化艺术团花灯小戏《雨过天晴》代表楚雄州剧目之一参加本次展演,荣获综合类三等奖。这是楚雄市文化艺术团在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后首次参加省级展演并取得较好成绩,为楚雄市打造文化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力、加快文化强市建设注入新活力。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 杨渔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