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1-/2022-1107001 信息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日期: 2022-11-07
发布机构: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称: 十月太阳历文化园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号:

十月太阳历文化园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发表时间:2022-11-07
字体:[    ]

近年来,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将楚雄市打造成为区域性文化旅游消费中心,楚雄市坚持实施品牌创建,以A级旅游景区创建、星级饭店评定复核、旅游民宿评为抓手,不断提升文化旅游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2022年10月26日,根据国家《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经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初评、推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程序组织评定并公示:十月太阳历文化园被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十月太阳历文化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成功创建,标志着楚雄市创建高A级景区有了新的突破,对今后楚雄市文化旅游发展和A级景区建设将进一步起到催化示范带动作用。同时,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组织开展云南省4A、5A级旅游景区创建奖补,十月太阳历文化园现正办理4A级旅游景区100万元的奖补申报工作。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 熊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