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1-/2021-1020002 信息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日期: 2021-10-20
发布机构: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迅速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修订版
号: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迅速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修订版

发表时间:2021-10-20
字体:[    ]

10月18日上午,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修订版内容。

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明宏主持,局党政班子成员、下属单位中层和机关科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务必要充分认识学习和贯彻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意义,机关各科室和下属各单位要迅速抓好该法相关内容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结合我局实际,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主动服务、强化监管,牢牢守住底线,为楚雄市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应当以人为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主旨,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二是要坚持安全生产工作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工作总要求,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三是重点是抓实公共场馆和行业领域监管,同时做好系统内部相关工作。四是要全力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各分管领导按分管条块认真排查,及时化解。五是要强化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特别是道路交通和食品安全等领域。六是要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上报工作,发现信息要及时报告。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