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1-/2021-0930001 信息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日期: 2021-09-30
发布机构: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积极推进文化市场移动执法 不断强化日常巡查监管
号:

楚雄市积极推进文化市场移动执法 不断强化日常巡查监管

发表时间:2021-09-30
字体:[    ]

为不断厘清和完善执法职能、强化执法保障、提升执法能力、规范执法办案、坚持依法行政,抓好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移动执法系统的上线应用,全面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楚雄市文化市场新闻出版综合执法稽查队积极推进文化市场移动执法,不断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工作。一是积极推进执法机构改革。加强组织保障,配齐配全执法装备,为执法人员的执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服务。二是加强执法能力建设。开展移动执法系统的全员培训,全体执法人员能熟练掌握和运用移动执法系统的操作,促进执法办案水平的提高,以能干事、干成事作为检验培训成效的重要指标。三是加强行业监管。采用移动执法系统(手机、执法记录仪)对全市文化经营场所开展日常巡查工作,加大市场培育监管力度。四是强化重点行业专项整治。开展“清源”、“净网”、“护苗”、“秋风”、“固边”专项整治行动。受州文化和旅游局委托,2021年1至9月,共查处文化和旅游市场违法违规案件2件,罚款10000元,确保了我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