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1-/2021-0914001 信息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日期: 2021-09-14
发布机构: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民族文化演艺有限公司开展“戏曲巡演进校园”活动
号:

楚雄市民族文化演艺有限公司开展“戏曲巡演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4
字体:[    ]

楚雄市民族文化演艺有限公司开展

“戏曲巡演进校园”活动

为充分传承弘扬中华戏曲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把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戏曲进校园活动相结合,组织市民族文化演艺有限公司到楚雄市鹿城小学、楚雄市环城小学开展“戏曲巡演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演员们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向同学们展示了现代京剧与传统京剧服装和唱腔的魅力,还通过花灯说唱等节目,向同学们展现了云南传统花灯艺术,老师和同学们深受感染,掌声不断......。

此次戏曲进校园活动,让师生们欣赏到精彩的文艺表演,亲身感受到戏曲艺术和花灯说唱的无穷魅力,体会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对于增强师生的文化自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