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1-/2021-0908001 信息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日期: 2021-09-08
发布机构: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深入楚雄市调研指导文化旅游重点工作
号:

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深入楚雄市调研指导文化旅游重点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08
字体:[    ]

9月6日,在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戴凤玲局长的带领下,州文化和旅游局班子领导和部分科室负责人一行5人,深入到楚雄市调研文化旅游重点工作。调研组认真了解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工作情况介绍,与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问题。

戴凤玲局长结合州、市实际,就楚雄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学习,深刻学习领会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围绕现场办公会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齐心协力抓实文化和旅游各项重点工作。二是突出重点,破解难点,坚持高站位、高标准抓项目谋划发展。做到储备项目、在库项目、在建项目底数清,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对接,做好项目包装、推介。三是加快品牌创建,增强核心竞争力。重点做好高品质酒店、半山酒店、精品民宿提升建设,尽快启动彝海公园3A级景区创建相关工作。四是统筹谋划,强化文旅融合。及时掌握政策导向和投资方向,做好“旅游+农业”、“旅游+康养”、“旅游+文化”、“旅游+乡村振兴”文章,谋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全面补齐公共文化服务和旅游发展短板。五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增强经济发展活力。要在招商引资上实现新突破,突出招大引强,做好服务。六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对准目标抓落实。文化和旅游系统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结合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分析、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切实强化“全州排头兵、领头雁”意识,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在项目谋划上实现新突破,在作风转变上有新突破,推动文化和旅游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宇和产业规划科、行业管理科、资源开发科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何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