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1-/2021-0518002 信息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日期: 2021-05-18
发布机构: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称: 畅游书海 品味文化—— 楚雄市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月序列活动
号:

畅游书海 品味文化—— 楚雄市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月序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8
字体:[    ]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楚雄市图书馆以“百年荣光薪火相传”——2021年全国图书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奖知识竞答活动拉开了“4•23世界读书日”的序幕。

3月29至4月2日,市图书馆组织的“百年荣光薪火相传”——2021年全国图书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共有次1556人次参与,答题2906次,全国1724个公共图书馆参加活动,楚雄市名列14名。

4月2日,楚雄市图书馆、农行党委在市图书馆联合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农行青年学党史读书会。

4月20日至25日,楚雄市图书馆和15个乡镇分馆联动,

开展红色故事绘“红色经典阅读,点亮爱党红心”线上阅读活动。同时开展“号角吹响革命传统,红旗高扬时代奋进!”线上党史知识有奖知识答题活动。

另外,从5月1日至10月30日,楚雄市图书馆还将收集整理大量图书文献资料,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巡展,此次巡展也将是市图书馆总馆和15个乡镇分馆联动开展,持续助力全市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

                                                               撰稿 刘云九 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