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1-/2021-0402001 信息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日期: 2021-04-02
发布机构: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景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号: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景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发表时间:2021-04-02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旅游景区春季防火工作,落实旅游景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工作要求,强化景区安全生产能力和水平,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于202141日,组织AAA级景区——紫溪彝村景区及经营户,开展了2021季度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此次培训,特邀请了市消防队大队的警官进行现场授课,主要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由火灾的分类再到灭火器的分类,非常详尽地介绍了景区和经营户该如何处理突发火情。在此过程中,警官们就景区内的经营状况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尤其是对于景区经营户的消防安全工作,从加强认识消防安全标志,灭火器的配备和正确使用等消防知识进行了培训。培训结束后,景区实地组织了消防演练。

此次培训和演练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紫溪彝村景区及经营户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也提高了景区及经营户应对火灾的能力和水平。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   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