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3-0912016 信息分类: 茶花谷小学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 2024-02-18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茶花谷小学领导班子
号:

楚雄市茶花谷小学领导班子

发表时间:2024-02-18
字体:[    ]

窦思发

党支部书记、校长

简历:窦思发,男,汉族,1975年12月生,云南楚雄人,1995年8月参加工作,200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

工作分工:1.全面主持学校党政工作,主管学校发展规划、组织人事、财务管理等工作;2.主抓学校规范化管理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3.负责学校领导班子组建和教职工聘任工作。

 

 

马玲

党支部副书记

简历:马玲,女,回族,1983年6月生,云南楚雄人,2001年8月参加工作200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

工作分工:1.分管学校党务、妇委会、家庭教育等工作;2.主抓学校党支部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党员发展工作;3.负责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特色创建工作;4.负责做好校内教职工思想工作、校外信访维稳工作;5.负责制定和完善学校党支部管理规章制度和相关评价制度,总结学校党支部取得的实效;6.负责做好教职工档案整理工作;7.按时完成书记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马吉

副校长兼工会主席

简历:马吉,男,回族,1982年1月生,云南楚雄人,2002年8月参加工作,2010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

工作分工:1.分管学校工会、财务管理、德育.、共青团、少先队、体卫艺工作;2.主抓学校教育、“创卫”、疫情防控及传染病防治、工程项目建设.校史展室建设等工作;3.负责指导德育处.少先队大队部.心理咨询室开展好相关工作;4.负责抓好班主任队伍建设和优良校风.学风.班风建设;5.负责组织音体美教师按时参加各级组织的艺术类比赛,办好一年一度的体育艺术节活动,完成每年一次全校学生体检工作和《国家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建立学生健康档案;6.负责制定和完善学校德育管理规章制度和相关评价制度,总结德育工作取得的实效;7.按时完成校长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何永宏

副校长

简历:何永宏,男,汉族,1980年3月生,云南楚雄人,1999年8月参加工作,200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

工作分工:1.分管学校安全、后勤、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主抓校园安全.学校门卫.财务管理、学校后勤、教育扶贫工作;3.负责指导安全办开展好相关工作;4.负责定期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及时研究学校安全存在的问题及隐患,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整改意见,确保学校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5.负责制定和完善学校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相关评价制度,总结安全工作取得的实效;6.按时完成校长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尹琴才

副校长

简历:尹琴才,女,回族,1975年8月生,云南双柏人,1993年8月参加工作,199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

工作分工:1.分管学校教学工作、教师培训工作、课后服务工作、招生工作、控辍保学工作、优质均衡发展工作;2.主抓学校教学工作.课后服务工作和妇委会工作;3.负责指导教务处.教科室开展好相关工作;4.负责召开学校教学工作会议,及时研究学校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整改意见,确保学校教学质量逐年提高;5.负责制定和完善学校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和相关评价制度,总结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6.按时完成校长安排的临时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