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3-0912012 信息分类: 环城小学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 2024-02-18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环城小学领导班子
号:

楚雄市环城小学领导班子

发表时间:2024-02-18
字体:[    ]

周明申

校长

简历:周明申,男,1969年3月出生,彝族,楚雄苍岭,200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7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

工作分工:主持学校全面工作。主管人、财、物的使用和管理。分管年级六年级。协调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永春

书记

简历:李永春,男,1974年12月出生,汉族,楚雄东瓜,201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年8月参加工作,专科学历。

工作分工:负责党的全面工作。分管工会、德育、团支部、文明创建、家长委员会、民族团结教育、法制教育、宣传,并做好师生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分管年级为二年级。协调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金鑫

副书记、副校长

简历:金鑫,男,1974年12月出生,回族,楚雄八角,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8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

工作分工:分管体育、科技、少先队、后勤、艺术工作。负责后勤、财务、工程项目、物资采购、学生营养餐、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协助书记抓好党风、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分管年级为四年级。分管学校办公室。协调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周咏梅

副校长

简历:周咏梅,女,1980年12月出生,汉族,楚雄新村,202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8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

工作分工:分管教学、招生、教科研、课后服务工作。负责教导处、教科师训室、年级教研组、备课组、馆室管理使用、控辍保学工作。分管教导处、科研师训处。分管年级为三年级、五年级。协调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