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3-0911002 信息分类: 龙江中学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 2024-01-02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龙江中学班子成员分工
号:

楚雄龙江中学班子成员分工

发表时间:2024-01-02
字体:[    ]

杨文长

校长

个人简历:杨文长,男,1977年5月生,汉族,云南禄丰人,2015年8月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1999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

工作分工:全面负责学校的教育教学和行政管理等工作,支持配合学校党组织书记开展工作。

 

李万华

党总支书记

个人简历:李万华,男,1974年9月生,汉族,云南楚雄人,1998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

工作分工:主持党组织全面工作,负责党组织重要活动的组织,督促检查党组织决议贯彻落实,督促党组织班子成员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学生德育和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等深度融合,支持校长依法依规行使职权。

 

 

刘燕

副校长

个人简历:刘燕,女,1984年2月生,汉族,云南楚雄人,200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

工作分工:协助校长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认真执行上级党组织、教育行政部门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组织及行政的决定决议。负责学校安全工作、德育工作、卫生、创文创卫、传染病预防等工作。完成学校党组织和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盛菊芸

副校长

个人简历:盛菊芸,女,1981年11月生,汉族,云南楚雄人,群众,2003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

工作分工:协助校长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认真执行上级党组织、教育行政部门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组织及行政的决定决议。负责组织管理教学教研工作,健全教学管理制度,抓好教学常规,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完成学校党组织和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周兆强副校长

个人简历:周兆强,男,1978年6月生,汉族,云南楚雄人,200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1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

工作分工:协助校长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认真执行上级党组织、教育行政部门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组织及行政的决定决议。负责学校后勤管理、食品安全、招标采购、工程建设、财务工作、学生资助等工作。积极为师生员工提供后勤保障,确保教育教学活动正常有序开展。完成学校党组织和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