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3-0315001 信息分类: 公共体育服务
发文日期: 2023-03-15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楚雄市2023年春季学期控辍保学专项工作视频会议
号: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楚雄市2023年春季学期控辍保学专项工作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2023-03-15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巩固控辍保学成果,全力做好楚雄市2023年春季学期控辍保学各项工作,楚雄市教育体育局于3月14日下午召开楚雄市2023年春季学期控辍保学专项工作视频会议,会议采用天翼云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市教育体育局设主会场,辖区各义务教育学校设分会场,会议由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长会主持。

会议分两个议程:一是由李长会副局长传达云南省教育厅3月2日和3月5日控辍保学视频会议精神,并通报楚雄市2023年控辍保学工作情况。李长会强调:控辍保学工作是学校办学的前提和基础,是一项长期工作和系统工作,只有层层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通过联防联控、综合施策、多点发力、持续推进,才能依法保障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办好楚雄市人民满意的教育。

二是市教育体育局教育科胡武同志对国网学籍系统、在校生动态管理系统、政府救助平台进行培训,并就控辍保学工作提具体要求。

辖区各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含完小校长)、学籍管理员、分管控辍保学工作具体责任人和各班主任共1861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