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2-1031001 信息分类: 教育工作情况
发文日期: 2022-10-31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2年楚雄(城区)气排球友谊赛开幕
号: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2年楚雄(城区)气排球友谊赛开幕

发表时间:2022-10-31
字体:[    ]

10月28-29日,2022年楚雄(城区)气排球友谊赛在楚雄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楚雄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楚雄州老年体育协会气排球分会、楚雄州气排球协会、楚雄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承办。

比赛历时2天,设有中老年男子组、中老年女子组和中青年男女混合组三个组别,20支队伍,175名中青年球员参赛,共计66场比赛。队员们以球会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楚雄州老体育协会气排球分会会长樊家永同志、楚雄州气排球协会会长李红梅同志、楚雄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主任沈建林同志出席了开幕仪式。